話說當年,我搬到了這間屋齡有十年以上的房子。而人家總說,舊屋總是比較多的,呃............問題。

但身為現代人,在科學日新月異的生活裡,我從未碰過,叫我去相信,怎麼可能呢。

所以,我也就沒再怕的。

然而,在我搬進來後的第三天開始,我才發現,這間舊房子並非我所想的那麼簡單...

 

我從小,因為感覺就特別靈敏,只要一點點的痕跡,就會驚動到我的五感,反射動作就是直接看過去。

而就在我搬來的第三天,我正在看電視時,一個黑影從餐桌旁經過。

我反射動作看了過去,卻是沒有看到半個東西,那個黑影就這麼消失了!?

一下子,我雞皮疙瘩全起來了。

天啊!該不會真讓我碰到那個東西吧!?

我心驚膽跳的想。不敢相信那種東西竟會真的出現在我周遭,可是那晃過去的黑影,卻是給我難以刑容的恐怖感覺呀!

當下我只能故作鎮定,告訴自己那絕對是我一時感覺錯誤。

不可能的!不可能的!!!

最後我冷靜下來,繼續看我的電視,可是沒過幾分鐘,那個黑影又出現了。這次出現的位置竟然比方才還近,就差我約二公尺了!!!

這下我真的怕了,嚇得我把腳縮到椅子上,死盯著黑影出現的位置。

過了一分鐘...五分鐘....十分鐘...

死盯著看的我,就要相信絕對是我看錯了,而那個黑影竟然在我回頭的瞬間,出現在我家的電視前面!?

當下我嚇得噤聲,那個黑影跟著就飛向我這邊來.............

呀~~~!!!

我尖叫,嚇得落荒而逃.......

但這是我家,我逃,是能逃到那裡呢?

想到了這點,我一陣怒氣橫生!回頭,拿起我唯一的武器,也是對付黑影的最佳利器!!

腳下的拖鞋!!

死小強!!我跟你拼了~~~~!!

 

 

 

 

舊屋就是有這些可怕的害蟲存在,完全不把我當一回事,還一度發動了小強大軍,滿屋子亂飛。後來經過我許多天的努力,終於把牠們殺盡趕走,也因此練就了拖鞋神功,幾乎是出手就能百發百中啦!!

(後來小強消聲匿跡許久,這套功夫也廢得差不多了) 

話說回來,不知這篇有沒有騙到人咧~ 

如果被騙到不能揍我喔!!因為這可是真人真事,絕無造假嘿~

寫完心情真好,轉圈圈~~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