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看了某人的網誌(是這麼說吧)寫了十二國記  月之影  影之海的讀後感想,我又回頭翻了我手上的書。

看完之後,又很遺憾,這份遺憾,讓我忍不住的去查了作者  小野不由美 老師。

只能說,網路真好用。結果我查到的就是底下兩本的書名呀。(崇拜啊,眼淚都快流出來了)

  • 丕緒の鳥 (2008年vol.6)
  • 落照の獄 (2009年vol.12)
  • 十二國記最新單本啊!!!!

    可是...為什麼....台灣沒有-我要哭了啦~~

    各大出版社啊,快點出版十二國記啦,我會掏錢出來買的喔!!

    (愛書成痴的笨蛋一名  閒  囧)

    PS:貼了書名,應該不會有盜名之慮吧??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