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日,我娘看到廚房有點髒,就把我叫來...

娘說:厚~廚房用完也不清乾淨!快拿抹布擦乾淨!

我有點不服氣,直接頂嘴:為什麼是我擦?也有可能是姊姊她們用的呀!

娘就一副看到笨蛋的樣子。她說:怎麼可能是她們用的?那兩個懶惰到要死(台語發音喔),是會煮菜喔!

我和娘相對兩無言一陣,悲從中來...我作啥舉這兩個人作例子啊~~~

我只好乖乖的去清洗。

真的不是我用的啊,真的啊....應該...可能不是。

後來我把這事告訴那兩個懶惰到要死的人。

她們狂笑到不行。

 

笑!笑什麼笑!!牙齒白喔!!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