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攻其不備.jpg

進來看之前,請先斟酌一下,因為多少會提到劇情喔。

最好是去電影院看過之後再進來看比較好啦,超推薦的!!

這是部相當感人的劇情片,難怪珊卓布拉克會得到小金人。

這部片的劇情,起承轉折,絲絲入扣,沒有一分是廢話,每一段都讓人有所體會。

尤其是當我看到預告片的那一段...

 

昆東亞倫:「這是我的嗎?」

珊卓布拉克:「是的。」

昆東亞倫:「我從來沒有過耶。」

珊卓布拉克:「自己的房間嗎?」

昆東亞倫:「自己的床。」

 

看完這段,毫無意外的,我落淚了。(真是每看必哭啊,好在下午場沒啥人的說 )

對女主角家庭而言,看似當然的事,卻讓男主角用難以置信的珍惜語氣說了出來。

好讓人心疼,也好讓人難過。

 

又另一段...

籃球賽散場後, 男主角把滿地上的爆米花撿起來的動作...對啦,我又哭了。

難怪老媽老說我的性別錯誤,真不能怪我啊~~~!!

裡面有一句台詞,我略為簡化的記下來:「人的心防,像是洋蔥。」

真是貼切,因為要一層一層的剝開之後,才能看到內心的故事。

 

看完後,以往思索過事情:只是一點愛心,就能成就一個善良美好的人。

雖然這一點對女人角家而言真的是一點...但我們還是可以付出,為的是那些善良,讓它們能夠延續下去。

是為人的基本吧,我有點自大的想。

 

攻其不備(The Blind Side)- 絕對是一部值得看的電影,它的中文譯名(英文好像是 弱點)也在某部份上很是貼切內容。

或許它能喚醒每個人在幼時理所當,卻在長大後沈默下來的良知。

讓一部電影感動到寫觀後感...我也真是的,寫的不好別怪我喔!!

 

PS:這段是罵人的廢話,可以跳過別看喔~

拜託!!別把電影院當自己家,脫鞋還把腳放到前面的位置上,去你的OOXX咧!!

一點作人禮儀都沒有,看你的樣子都不知幾歲了,越活越到退!

好險我的位置在最後面,不然那腳說不定就在我頭上,氣的我想拿硫酸潑過去(這是錯誤的喔,好孩子別學)。

有味道你知道嗎!?

生活禮儀不夠就別出來看電影啦!

機車加OOXX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